两季动画一部剧场版,感觉不是很上头所以大概率不会去看小说漫画了。
具体每一作的感想见动画楼。无论是第一季还是第二季,日常戏都太少了,明明加起来也是一年份的话数,角色们给人的感觉就完全没有老UC那么亲切,这就是当KBFZ的代价吗(。)相比之下最喜欢的是第一季,因为第二季从三分之一的位置开始,主角阵这边就过于和睦了,反派只剩一个alaws缺少各势力间的勾心斗角,新boss们又很low,只有打戏比较好看。话虽如此,第二季也是很优秀的动画,如果是播出当年追番的话,我应该会看得很入迷吧。
呜呜呜刹那长得好大啊我痛失儿子潜力股(……)相比之下卡缪因为剧情都集中在一年内就能一直维持幼态审美捏(……)

标签:无

阅读量:3 次

你的评论